第五章:奴隶 你该叫我什么?

“想知道?叫声主人来听听”
蔺乐风明白,一旦这声‘主人’叫了,就代表他将自己的一切都交托出去了,牙齿死死的咬紧,蹙紧的眉心,微颤的双睫,他想挣脱开这钳住自己下巴的手,他想脱离这样的压制,他与生俱来的骄傲与自尊不允许自己遭到践踏。
片刻后一个轻如蚊蝇的声音叫出“…主人”
这两个字一出口,蔺乐风只觉得自己有一种脱力感觉,天知道他刚刚是如何与自己做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思想争斗,才能放下尊严与傲气叫出这两个字。
上官旬也时刻观察着蔺乐风,他的忍耐克制极大成度的勾起了上官旬的恣虐欲和掌控欲,就在刚刚连上官旬都以为他会忍不住要反抗,准备以暴力压制时,他竟然再次遏制住了本能的抵抗。
看着蔺乐风这双倔强不甘的眼睛,松开了钳制他下巴的手,又重新舒服的靠回椅被上,顺手将因为俯身而垂到身前的头发捋去身后随意的说道“没听清”

蔺乐风闭上双眼深吸一口气,他知道这是上官旬的恶意刁难,从小到大他都不曾如此卑微的跪在一个人脚下还如此屈辱的叫他主人,时至今日他却不得不这样做,只是一时间他难以平复满心的怨恨,仔细想来他就知道了或许正是自己这挣扎不甘的模样从某种程度上算是勾起了上官旬的恶趣味,自己越是抵触自我挣扎上官旬就越是喜欢逗弄他,但是他现在还没有办法做到完全接受这个‘新身份’。
不过上官旬不就是想看他这种羞耻挣扎的模样吗?不就是想看他乖乖就范的模样吗?
想起兄长之前常说‘既有所求,要先有所予,方有所得’,想看让他看就是了

蔺乐风再次抬起头时看向上官旬的眸中,清澈理智已经代替了刚刚的痛苦挣扎,声音温和清越“主人”

上官旬看着眼前他的新‘奴隶’的表现,赞赏的挑了挑眉,才刚刚开始适可而止不能人逼的太紧来日方长,于是点了点头算是应了这句‘主人’。

既然认了主现在他就要算一算刚刚逃跑的账了,上官旬动了动手指示意蔺乐风跪到身边来,手指勾起他的秀发把玩着。
“这么多年想从我手中逃跑的人我见多了,但是为了逃跑,把注意打到我地牢上的,倒是第一次见,你表面想做救世主帮这些俘虏逃脱,实际上是想利用他们给你做掩护”上官旬再次轻描淡写的说着。

蔺乐风震惊、不可置信盯着蔺乐风“所以,你在明知道我的目的利用他们逃跑的情况下,抓我们时还对他们下了杀手,摄政王好一招借刀杀人”上官旬松开那缕把玩的头发手指顺着他下颌线轻滑,忽的蔺乐风只觉得一痛,转瞬间就发现自己的下颌被他主人给卸了,然而上官旬卸掉他下颌的手并没有离开反而在下颌脱位的关节处按了按,痛的蔺乐风瞬间就满头冷汗,伸手就用力的握住了上官旬的手腕。
“注意你的称呼,奴隶 你该叫我什么?”

评论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待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