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做我的奴隶

“不知殿下还有赏夜景的爱好,我盛国的夜色好看吗?”
上官旬起身边说着边不以为意的走过去给蔺乐风解开绑在手上的绳子,许是上官旬的气场太强蔺乐风下意识的往旁边挪了挪,注意到蔺乐风这个小动作的上官旬微微向上挑了挑眉,唇角轻轻勾起。

蔺乐风没有随着上官旬的问话回答,既然出逃失败不如直说,若是能求得同意让他离开盛国一阵也好,想好之后犹豫着开口“王爷,我有不得不暂时离开盛国的理由,但是理由我不能说,如果可以乐风想求王爷让乐风暂时离开几天,我一定会回来的,不是逃跑”这是蔺乐风第一次与上官旬说话,他的声音干净清柔,听起来不错,就是说出来的话真不讨喜。

上官旬饶有兴致的听着蔺乐风的话随后看了他一眼,转身又向着刚刚的座位走去,每走一步靴子踏在地上的声音都加快了蔺乐风的心跳,上官旬慵懒的坐回去单手撑着下颌姿态优雅,眼中笑意渐浓,缓慢开口“质,以物相赘,赘,以物质钱,而国,以子为质”上官旬的声音清冷而尾音又有些魅惑的磁性“那么做为岄国抵押而来的质子殿下,您又用什么来与我做交易呢?”说完便轻笑出声。

蔺乐风抿着唇双眉紧蹙,他心中明白从决定来到盛国为质的那一刻他就十分清楚,一旦进了这盛国再想回去会有多难。
可是如今岄国外患才平,内忧又起,兄长失踪生死不明,父皇母后被大伯软禁,如今只有拿着父皇给他的那个东西才能救出他们,可前提是他要能离开盛国才行,如今这第一步就把他困住了。
他抬头看向上官旬,有一瞬间他想祭出腰间软剑直接杀了他扬长而去,可这样即便他能出了这府门他也走不出不那道城门,蔺乐风收起自己的抗拒与不甘强行拉回自己的理智,如今自己不能死也不能被困在盛国。

上官旬就这样静静的欣赏着他纠结挣扎的样子,蔺乐风五官雅致长眉若柳却不女气,当他一双丹凤冷淡的迎着上官旬的目光时像是瞬间想明白了什么又适时地敛了敛目光添上几分温和。

“王爷想要我怎么做?”

上官旬收起他的慵懒坐姿,转而靠在椅子靠背上交叠着双腿,微微扬起下巴一个霸道却不容置喙的声音传入蔺乐风的耳中“做我的奴隶”

评论
热度 ( 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待月 | Powered by LOFTER